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在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1金1银1铜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在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1金1银1铜
日期:2020-09-18 10:43:38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47

    近日,由江西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等主办的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南昌大学顺利落幕。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参赛团队荣获职教赛道金银铜各一枚的优异成绩,实现重大突破。

 

2.jpg

 

    为了能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学院从2019年下半年着手准备,动员师生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引导师生密切关注疫情变化,用自己所学专业解决抗疫工作中的实际痛点难点,创新创业。学院招就处双创服务中心对选送参加省赛的5个项目进行了多轮线上线下打磨,最终《溢痰通——国内首创预防交叉感染的吸痰装置》项目获得金奖,《AI髓享:骨髓细胞形态分析智能诊断系统》获得银奖,《梅迪卡医用头戴式防护放大镜装置》获得铜奖其中金奖溢痰通项目将代表江西省高职院校参加全国大赛。

 

1.JPG

 

    大赛自3月启动,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报名参赛,实现参赛学生数和项目数历届最多下一步,学院将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南昌举办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更多医疗行业优秀人才。

 

(文、图:张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