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省卫健委安全生产综合检查组来校指导工作检查
日期:2020-09-30 10:29:13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635

    为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9月29日上午,省卫健委安全生产综合检查组专家一行4人到学院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国庆期间安全工作部署进行大检查学院副院长柯丰年相关部门人员全程陪同检查。

 

QQ图片20200930100112.jpg

 

    检查组查阅了学院安全生产相关文件、会议记录、责任书等材料,并深入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等生产场所,现场查看了实验室、监控室、食堂、电梯间、配电房等重点场所和特殊设备运行情况,查找并指出存在问题今后整改方向。

    检查组对学院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相关工作措施给予了肯定,对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及危化品(微生物)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指出,学院作为教学单位,尤其要重视要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着力培养生安全意识,养成良好安全行为习惯

    针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柯丰年代表学院表态,立即整、马上改,涉及责任问题的进行约谈,并将在今后不断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请有关专家来对师生进行安全培训和教育,精细化、全方位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QQ图片20200930100141.jpg

 

(文、图:黄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