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开展防诈骗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开展防诈骗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0-10-14 15:51:33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751

    为促进校安全防范工作,有效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10月13日下午,学院在院活动中心开展新生入学教育,邀请小蓝派出所万玉平所长和徐雷警官2020级新生开展防诈骗安全知识讲座。

 

微信图片_20201013174804.jpg

 

    徐警官介绍和讲解近年来发生的一些诈骗案的发案情况,结合真实案例,向师生分析诈骗的手段及被骗的原因。万所长对诈骗方式、危害进行了总结,教育大家如何防范诈骗,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学院保卫处处长宫对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学生能通过此次讲座,防诈骗知识进头脑、记心里,生活中遇事要冷静,不要贪小利,发生被骗事件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以免遭受更大损失。

 

微信图片_20201013174809.jpg

 

(文、图:黄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