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高职组)中药传统技能竞赛开赛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高职组)中药传统技能竞赛开赛
日期:2020-10-14 16:25:09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033

    10月13日,2020年江西省职业院校(高职组)中药传统技能竞赛在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开赛。13日下午,赛开幕式在学院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

 

G65A5461.JPG

 

  省教育厅职成处调研员陈迎荔、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办公室李晓云主任、省卫健委科教处长长郑亚鸾、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教处处长江蓉及大赛裁判长龚千锋,协办单位、江西财经大学职教师资培训基地主任肖胜龙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副院长刘诗泆主持。

 

G65A5466.JPG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院长赖国文致辞。他表示,在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的支持下,学院已经连续三年承办全省中药传统技能竞赛,办赛能力和水平经受了考验,得到了认可。作为全省中药传统技能竞赛基地,学院将再接再励,不辜负主办单位领导和专家的信任,举全院之力做好各项工作,把本次大赛办成一次展示全省医药卫生类院校教育教学成果的盛会。

 

G65A5474.JPG

 

    开幕式后,8个参赛学校代表队进行了抽签分组,选手们熟悉比赛场地,全力准备14日四个项目(中药性状鉴别、中药显微鉴别、中药调剂、中药炮制)的比赛。

 

G65A5493.JPG

 

(文、图: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