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戴月老师获全国护理院校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二等奖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戴月老师获全国护理院校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二等奖
日期:2020-11-04 19:46:1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517

    10月30日,第二届全国护理院校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在厦门举行我校教师戴月发挥出色、取得佳绩,荣获等奖。

 

图片1_副本.png
 

 

    本次大赛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福建省护理学会协办,共有全国经各省选拔的87所高等院校教师代表参赛。戴月老师在江西省护理院校中青年教师(高职组)授课比赛中脱颖而出,代表江西省参加全国决赛,并在比赛中表现优异

 

图片3.png

 

    自接到大赛通知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制定了参赛教师备赛实施方案备赛全过程,分管教学副院长刘诗泆亲自指挥,护理系主任胡颖辉全程指导赛中,戴月老师以一段令人惊心动魄的急救视频为导入,结合图片、动画和自制简易道具等教学手段,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张力性气胸的定义、发病机制、临床表现和急救方法,授课逻辑清晰、富有激情,与临床结合紧密,并融课程思政润物无声,获得评委一致好评。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