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省卫生健康委与西安交大联合培养博士班挂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日期:2020-11-06 16:12:04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57

    11月5日上午,江西省卫生健康委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联合培养同等学力博士学位人员挂牌仪式在江西卫生职业学院隆重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处长张明专家陈莉娜及主管培养、主管学位的3位老师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冀鹰、副院长刘诗泆出席挂牌仪式。

 

1.JPG

 

    仪式由省卫生健康委人事处处长曾向华主持。

 

2.JPG

 

    张明同志回顾了西安交通大学和医学部的历史发展脉络,指出自建校以来,学校就肩负国家医学高等教育的使命,在新时代背景下,西安交大医学部将充分发挥优势资源,为江西省卫生健康事业的快速发展,贡献西医人的智慧和力量。

 

4.JPG

 

    冀鹰同志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此次省卫生健康委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联合培养同等学力博士人员工作,把它当作一次学习提升的机会,希望今后能够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乃至西安交通大学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她代表学院受了“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研究生教基地”牌匾。

 

3.JPG

 

5.JPG

 

    参加本次博士班学习的学员共有26人,系从省内各级医疗机构中选拔推荐而来,涵盖泌尿外科、皮肤科、产科、重症医学科等多个临床专业。

 

6.JPG

 

(文、图: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