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院在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0-11-12 16:59:3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0

    115日9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六届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举行,学院吴晨刘燕霞刘翠玲严丽霞4名同学在医药商品购销员中药调剂员2个项目比赛中,分别获得个人二等奖3个、个人三等奖1个,单项团体二等奖、三等奖各1个,学院因竞赛成绩突出获优秀组织奖。

 

获奖图片(由左至右:刘燕霞、吴晨苇、严丽霞、刘翠玲).jpg

 

    大赛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共设医药购销员、中药调剂员医药商品储运员3个项目分职工组和学生组2个组别,共有74所高等院473名选手参加学生组比赛。学院4名同学与来自杭州医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菏泽医学专科学校等学校的46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凭借不俗表现斩获佳绩,吴晨刘燕霞均获药品购销员项目个人二等奖,并获单项团体等奖;刘翠玲严丽霞分获中药调剂员项目个人二等奖、三等奖,获单项团体等奖。

 

微信图片_20201110172507.jpg

 

    学院首次参加本次国家级二类大赛,领导高度重视,8月份开始进行选手选拔,并请企业能工巧匠现场指导,经过在校集训、企业培训、多次实战模拟,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的能力水平均得到较大提高。彭林、申作洁、杨慧、胡越四位老师悉心指导,选手刻苦训练,最终在收获好成绩的同时,展现师生精进技能、良好和学专业建设成效

 

参赛合影.jpg

 

(文、图: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