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学生在2020年全省护理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学生在2020年全省护理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0-12-01 16:26:46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922

11月7日,2020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人卫杯”护理技能竞赛在上饶市落下帷幕我院学生白皓琰范雅轩分别以第成绩荣获二等奖,并均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资格。

 

图片1.png

 

比赛包括理论和操作两个环节,理论考试要求选手在30分钟内完成40道单选10道多选题目内容涉及内、外、妇、儿、基护、急危重症、健康评估和护理伦理等方面,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基础知识和临床思维能力。操作比赛设两个赛室,第一赛室进行心肺复苏及右踝关节扭伤包扎,各5分钟完成;第二赛室进行静脉留置针输液操作,12分钟内完成。两位选手凭借自身扎实的理论基础、娴熟的操作技能和最佳的亲和力,从全省9所院校18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优异成绩,并为学院争得荣誉。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赛前训练期间曾多次到竞赛室观摩指导,提出很多宝贵意见。杨建萍王玲两位指导老师,每天加班加点,全身心投入学生训练指导工作。护理系主任、领队胡颖辉老师,全程陪同,以校为家,时刻关注师生训练动态,对每一个环节要求都细致入微,精益求精,以实际行动为竞赛团队师生树立了良好榜样。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