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积极参加第三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展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积极参加第三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展
日期:2020-12-15 10:55: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735

12 月 11 日—12 日,以“创新驱动发展 科技对接产业”为主题的第三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并展出,学院组织了3个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及3个校企合作企业项目参展。

 

微信图片_20201214145726.jpg

 

3个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均为本年度在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职教赛道中获奖项目,分别为痰溢通-=国内首创防交叉感染的吸痰装置、AI随亨-骨髓细胞形态分析智能诊断系统和梅迪卡医用头戴式防护放大装置;3个合作企业项目分别为多人全息交互系统、美康生物新型冠状病毒抗体联合检测试剂盒和“医美邦”设计功能演示。参展项目吸引了不少企业代表和市民的目光。

 

G65A1043.JPG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等领导先后到学院展区参观指导,对学院在科技创新领域和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省教育厅领导.jpg

 

学院近200名师生到现场进行了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2012141440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