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提高站位 凝聚共识——学院纪委书记彭世球到公共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日期:2020-12-31 09:06:36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249

12月29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世球以“提高站位 凝聚共识”为主题,到挂点的公共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图片1.png

 

世球首先从整体上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内容,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现实必要性及新时代价值意义。接着结合院发展实际,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精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细读三大角度,以全面客观的角度、言简意赅的语言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强调党中央对高校医疗教育事业发展高度重视,大家要在党中央的引领指导下勇于挑战、勇于进取,努力为新时代医疗事业培养德双馨的医护人才。

 

图片3.png


    学院教学联合党总支书记徐华珍公共学科部主任刘媛、副主任李木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们表示,公共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将不断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奋力谱写学发展新篇章

 

图片3.png

 

文、图:蹇瑞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