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21年度就业、创新创业工作会议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21年度就业、创新创业工作会议
日期:2021-01-25 16:11:19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585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就业、创新创业工作,学院于1月23日下午召开了2021年度就业、创新创业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柯丰年,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各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就业干事、创新创业联络员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廖立红主持。

 

附图1.jpg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曹宁对2020年学院创新创业、就业工作所取得成绩和存在问题做了详细汇报,并对2021年学院就业、创新创业工作及任务进行部署

检验系党总支书记陶菁就本系2020年创新创业、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采取的措施做了汇报,阐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助产系党支书记沈林对本系2020年就业、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助产系在毕业生就业率提升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2021年要重点解决这些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柯丰年代表学院与各系就业、创新创业工作责任人签订了2021年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对学院就业、创新创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二是开拓思路,创新就业创业工作机制;三是教育引导,着力增强毕业生就业能力;四是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就业创业服务品质。

 

附图5_副本.jpg

 

(文、图:葛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