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全国高校首家数字化医学美容实训中心落户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日期:2021-01-27 13:39:42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12

近期,由深圳亚华医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全国医美共享联盟及国内著名医美数字化高新企业建设的“全国高校首家数字化医学美容实训中心”落户江西卫生职业学院,首批入驻了容貌、皮肤、形体、头皮检测分析系统、医美咨询数字服务、医美信息管理化等八大全国最新数字化医美技术系统,价值人民币200多万元。

 

4.JPG

 

1月25日,实训中心落成典礼暨校企共建联合签约仪式在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深圳亚华医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亚华教授,宏脉信息技术(广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黄晖,数字经济研究专家深圳市宜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吴志力博士,深圳市方软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伟,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新闻中心主任、总编辑张霁平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副院长刘诗泆、熊晓林出席仪式。

 

1.JPG

 

潘星星书记代表学院对参加活动的来宾致以热烈欢迎和诚挚谢意。他指出,学院作为教育部行指委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分委会主任委员单位,与行业优秀企业强强联手,打造全国高校首家数字化医学美容实训中心,校企合作共建联合实训室,必将在全国高校医学美容专业职业教育中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他表示,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建设和投入力度,积极做好相应配套设施,将医学美容专业打造成学院的特色专业和品牌专业。

 

微信图片_20210125170804.jpg

 

田亚华教授以《数字化教学让学生出校门就成师傅》为题,对全国高校数字化医学美容实训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全国高校数字化医学美容实训中心”是亚华医美联合全国医美教育资源共享联盟以及国内外著名高新企业,在全国优秀医药卫生院校建立的实训教学基地。他表示,建立实训中心的高校,将成为亚华医美在美容医学特色辅修专业实践教学、联合开发“1+X”医美方向系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与试点工作以及学生创业创新与高端就业的合作共同体,同时还将成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全国百万医美人才培养培训工程”教学基地。

 

G65A2076.JPG

 

黄晖董事长、吴志力博士及熊伟总经理分别以《医美信息化在民营医疗的运用》《AI助力数字化医美》《数字赋能医美实训中心》为题,对医学美容实训中心数字化发展情况和相关信息进行了介绍。因疫情原因未能到现场的深圳中科智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全新、上海影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张德峰以VCR形式分别介绍了3D数字整形系统及数字化时代的医美咨询情况。

仪式上,赖国文院长代表学院与6家优秀企业签订医学美容实训中心联合共建协议。

 

G65A2127.JPG

 

G65A2193.JPG

 

6家企业代表分别为学院授牌。学院领导为实训授课专家颁发聘任书。见证“全国高校数字化医学美容实训中心”正式揭牌后,与会专家、领导现场参观了实训中心并合影留念。

 

G65A2296.JPG

 

学院医学技术系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文:刘蕴芬 图:张霁平 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