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1-01-27 14:31:01  发布人:余昊  浏览量:1540

1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党委副书记冀鹰、纪委书记彭世球、副院长樊天助出席会议,学院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委员,2020年度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启昇主持。

 

QQ图片20210123153724.jpg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自身建设与发挥作用情况、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班子成员履职情况、廉洁自律、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工作创新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QQ图片20210127122835.jpg

 

潘星星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对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支部书记述职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在党建工作创新、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在讲话中提出,希望支部书记、委员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不断推进党建“三化”建设,开展先锋支部创建工作和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要狠抓制度落实。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新的一年里,要拿出新风貌,树立新气象,进一步强化党建责任,继续狠抓落实。为学院实现全新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QQ图片20210127122809.jpg

 

最后,与会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QQ图片202101271229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