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与江西省妇幼保健院举行合作育人共建专业授牌仪式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与江西省妇幼保健院举行合作育人共建专业授牌仪式
日期:2021-01-27 15:07:32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03

1月19日上午,院与江西省妇幼保健院院校合作育人共建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助产专业授牌仪式在省妇幼保健院东湖院区举行。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王峰、院长李增明、副院长刘艳秋及护理部、超声科、放射科负责人,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副院长程瑞峰、刘诗泆及医学技术系、助产系主要负责人出席授牌仪式。仪式由江西省妇幼保健院院长李增明主持。

 

图片1.png

 

李增明介绍了江西省妇幼保健院近年的发展状况,并表示非常看好院校合作育人培养卫生人才的方式,双方合作源远流长,作为全省规模最大的省级妇幼保健专科医院,有责任和义务对江西卫生职业学院的教学提供支持帮助。他希望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培养更多卫生专业技能人才,满足基层需要,促进我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图片2.png

 

潘星星对学院以及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助产专业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长期以来,学院助产专业、医学影像专业的办学得到了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在师资、设备、实习实训等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在院校合作办学方面取得了很多重要成果。潘星星认为,随着学院升本工作的逐步推进,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历史时期,能更好的实现院校双方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 

 

图片3.png

 

王峰表示院校合作育人不仅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医院与学院抓住院校双方高速发展的机遇,共同努力将院校合作育人的理念继续往前推进,多为院校双方的发展做实事;不断反思、不断改进,将院校合作育人共建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助产专业办出成效,办出经验为将来有更多专业能进行院校合作,打下基础。

 

图片4.png

 

接着,王进华主任、徐芳萍护士长,分别对放射科、产科的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江西省妇幼保健院立足于妇科、产科、母胎医学等优势专业发展,学科技术水平不断发展进步,有能力、有信心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助产专业的合作办学办出质量。

最后,双方代表分别为助产系、医学技术系与江西妇幼保健院合作共建基地揭牌。院校合作的深入展,将为院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为培养优秀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为国家的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