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在全省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知识竞答赛中获优秀组织奖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在全省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知识竞答赛中获优秀组织奖
日期:2021-01-27 15:41:41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577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圆梦中国 全面小康”全省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知识竞答赛获奖情况,学院获优秀组织奖,思政部教师董洁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2020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谢雨晴被评为最佳选手。

 

 

微信图片_20210127153025.png

 

2020年初,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圆梦中国全面小康”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读书活动的通知》,决定在2020年11月20日9:00至12月10日17:00期间举办“圆梦中国 全面小康”全省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知识竞答赛。学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宣传部总协调,思政部选派有经验的三位教师具体负责赛事,院共计1万多名在校生通过登录“江西教育网”参加了网络答题活动(参赛学生须在30分钟内完成答题50道)。

 

微信图片_20210127153037_副本.png

 

通过比赛,学生们知晓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是14亿中国人民的共同心愿,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必然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