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赖国文带队赴一脉阳光影像医院集团参观考察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赖国文带队赴一脉阳光影像医院集团参观考察
日期:2021-02-05 12:44:47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020

为进一步推进专业学科建设的特色道路探索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的新模式,加强与企业合作沟通交流的力度,2月2日,学院院长赖国文带领医系党总支书记朱鹏云及影像教研室老师夏高水、李璠婷一行4人,一脉阳光影像医院集团总部参观考察。

 

4合影.jpg

 

一脉阳光影像医院集团董事长王世和、副总裁兼医生集团CEO晏欣珺、集团影像学院培训总监孟滔、行政部经理李艳、董事长高级助理谢菁菁等各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1视察.jpg

 

王世和董事长介绍了集团历程、一脉阳光医学影像产业服务链图以及如何实现影像中心云存储、云诊断、远程会诊等个性化特色服务专区,赖国文院长对一脉阳光云服务平台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从专业角度提出了“医学影像质控如何解决”等问题。

 

2视察质控.jpg

 

双方就落实总体合作思路及未来长远规划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赖国文表示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作为全省双高优质职业院校,目前已和很多医院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断开拓思路,探索新的模式,是学院加强校企合作,与企业、学生实现三羸的有益途径,希望与一脉阳光合作,将突破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传统固有模式,培养紧跟市场需求的特色化影像技术人才打下坚实基础。王世和也表达了与学院进行合作的愿望他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共同促进医学影像事业的发展,将影像技术系统化地精准分支,实现影像技术、影像管理运营、影像人工智能等特色化发展

 

3会议.jpg

 

朱鹏云就合作项目的具体情况如学生实习培训基地、设备捐赠、教师产学研项目及设立全国规范化影像实训培训中心等进行了说明

                                             

(文:李璠婷     图:李璠婷、夏高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