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领导带队前往黄家地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领导带队前往黄家地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日期:2021-02-05 13:35:2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570

128日,学院院长赖国文、纪委书记彭世球带队前往学院驻村帮扶点黄家地村,对村里脱贫贫困户代表及学院扶贫一线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启昇,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樊金印陪同走访。

 

微信图片_20210205132800.jpg

 

在南源乡乡长黄祖骏的陪同下,赖国文一行对符春福、何清华、付友明3家脱贫贫困户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春节祝福和慰问品、慰问金,并帮他们贴上了寓意“平安和谐”的对联。

 

微信图片_20210205132805.jpg

 

扶贫工作队队员与樊金印一同走访了药学系结对帮扶贫困户封大才。黄家地村村委为扶贫工作队送上锦旗,对学院和队员们两年多的扶贫工作表示感谢。

 

封大才.jpg

 

赖国文对黄家地村产业扶贫项目藏香猪养殖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高原关于新引进的“研学教育实践基地”项目情况汇报。他对藏香猪养殖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研学教育实践基地项目的前景也表示看好,同时对队员们付出的智慧和辛劳表示赞赏。

 

微信图片_20210205132626.jpg

 

    在经过付友明自建的养殖场时,看到他养的火鸡、珍珠鸡、湖鸭等禽类品种齐全、和谐共处,大家感叹道:现在国家政策这么好,只要有想法、人勤快,何愁不能走上脱贫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