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纪委开展政治家访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纪委开展政治家访活动
日期:2021-02-05 14:54:07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596

1月25-30日,纪委书记彭世球对学院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进行政治家访,向纪委委员及其家属送去组织的关心关怀和良好祝愿,通过聊天拉家常了解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之余的生活圈、朋友圈和兴趣爱好情况,以及其家庭家教家风情况和实际困难需求等,同时介绍了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在单位的现实表现,感谢家属对学院工作和纪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听取家属对学院工作及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干部家属发挥“贤内助”、“廉内助”作用,以良好家风带动民风、影响社风、改进政风,为学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成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出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

 

受访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及其家属一致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将一如既往投身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注重廉洁建设、家风建设,更加积极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新贡献。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