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开展特困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开展特困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1-02-09 19:15:4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556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助力精准扶贫,保证特困学生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学院组织开展了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由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及其他院领导带队,分成11个小组,前往九江、宜春、上饶、抚州等地,对21个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1.jpg

 

2.jpg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与学生及亲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向他们宣讲国家及学校对困难学生的帮扶政策同时勉励受访学生,要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学好理论知识,加强技能实践,为将来就业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使受访学生及其家庭感受到来自学院及党和国家的关爱、温暖。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做有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大学生,常怀感恩之心,传递善意温暖,以实际行动回报学院,报效祖国。

 

10.png

 

11.png

 

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事关脱贫攻坚,事关社会公平。开展对特困学生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将学院对困难学生的关怀送到了特困家庭,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学生的感情,为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助力精准扶贫,将资助工作真正“做实”“做细”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