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21年单独招生专题工作会议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21年单独招生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18 17:03:0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401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单独招生工作,确保工作规范、有序,3月16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年单独招生专题工作会议。学院院领导及单独招生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柯丰年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17082947.jpg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廖立红对前期的单招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通报了学院2021年单招报名情况,并详细解读了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工作方案。副院长刘诗泆详细汇报了考前考务工作安排,就考核考务组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布置。柯丰年详细布置了8个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具体工作,强调单独招生考试是国家级考试,各相关工作小组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共同配合,务必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有序,要在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高质量完成学院2021年单招考试工作,充分向社会展示学院的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10317083001.jpg

 

院长赖国文就学院单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单独招生工作是与高考一样严肃的国家级考试,相关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要上认真负责,程序上要严格把关;二是认真组织。各工作组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压实责任。各工作小组要明确责任、通力配合,确保今年单独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 姜玲红 图:骆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