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基础学科部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基础学科部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03-22 09:14:08  发布人:卢晶  浏览量:1561

2021年3月16日下午,基础学科部在5号实训楼六楼601会议室召开了统战人士座谈会。全体党员和来自农工党党员曾莉萍及无党派人士代表胡裕龙、熊晓敏共14位统战人士参加了座谈会。副院长樊天助出席座谈,座谈由党支部书记周洁主持。

 

 IMG_5862(20210322-090045).JPG

 

会议首先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学习,周洁向大家系统解读《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意义、新规定、新特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等,并逐条梳理、阐释《条例》的基本情况。樊天助在学习中强调,大家应该在新常态下,加强对新知识的学习,这样有利于新理念、新思想的形成,有利于提高综合素质和实际处理问题能力,同时《条例》在协调社会关系,反映民意,维护稳定等方面提供了政策依据,在参政议政、政府关心的重大问题中也发挥了巨大作用,部门要抓好抓实学习培训与解读《条例》工作,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所有人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IMG_5863(20210322-090054).JPG

 

会上,各位统战人士踊跃发言,民主党派人士曾莉萍老师和无党派人士胡裕龙、熊晓敏老师也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立足岗位,结合部门当前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事关学院发展的主要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一系列深刻且中肯的意见。座谈会持续近两个小时,气氛热烈,樊天助和周洁认真倾听、记录,并不时与统战人士交流。

 

IMG_5861(20210322-090040).JPG

 

IMG_5859(20210322-090030).JPG

 

IMG_5860(20210322-090035).JPG

 

樊天助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仔细研究,吸纳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他希望各位党外人士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统战优势,积极主动作为,传播学校好声音,发挥正能量;继续利用好自己的学术专业和社会影响力,探索有益于学校发展的新路径,为“十四五”期间学校的发展开好局、起好头。

 

IMG_5857(20210322-090019).JPG

 

(文:余莎莎   图:卢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