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德述廉述法大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德述廉述法大会
日期:2021-03-23 20:02:09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759

根据省卫健委有关文件精神,3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德述廉述法大会。

 

G65A3530.JPG

 

省卫健委考核组长、党组成员、副主任江晓斌及委人事处处长曾向华、委办公室、委人事处、委老龄处等有关处室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以及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等11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院长赖国文主持。

 

G65A3536.JPG

 

会上,江晓斌作动员讲话,对学院2020年度综合考核相关工作进行布置,要求与会人员要严谨认真专心致志投入到考核中来,扎扎实实完成各项考核内容;要准确把握考核要求,客观公正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起步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大家要以这次考核为契机,静下心来,认真总结经验对照中央、省委要求,更好理清思路,优化工作,提高质量要抢抓建设南昌医学的历史发展机遇,推进学院转升级,不断宽学院发展空间要积极探索适应本科教育学科专业结构和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符合健康江西目标需求的应用型医学人才,全面提高学院医学人才培养质量,为推进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G65A3539.JPG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代表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就学院党委2020年工作、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领导班子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情况进行回顾,并对本人廉洁自律情况及履行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汇报。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学院加快发展、攻坚克难的关键一年,在委党组正确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制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规划申本建本蓝图、加快发展步伐,不断推进规范化、科学化和制度化管理,学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党委将继续在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正确领导下,立足江西省情,以服务需求为导向,以新医科建设为抓手,着力创新体制机制,主动变革,超前思维,为推进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健康江西”建设书写华彩篇章。

 

G65A3542.JPG

 

与会人员分别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干部选任、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委考核组召集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代表分组进行座谈,围绕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履职情况、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谈心谈话。

 

(文:余昊  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