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6 16:50:17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423

640.webp (4).jpg

 

3月23日,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冀鹰主持。

 


640.webp (3).jpg

 

学院院长赖国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刘奇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卫生健康委、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640.webp (2).jpg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640.webp (1).jpg

 

他强调,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二是要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坚持正确党史观,把握正确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提高学习质量;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学习成效转化,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他指出,学史者不愚,知史者不慌,用史者不乱。百年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他要求,大家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抓住一切机遇,不断推进学院内部各项改革,全面促进和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健康江西”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冀鹰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她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省卫健委和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和学院党委的具体安排,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不竭动力和实践成效;各党总支、支部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在实践中结合支部“三化”建设和先锋支部创建工作,使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

 

640.webp.jpg

 

(文、图: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