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困难学生慰问座谈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困难学生慰问座谈会
日期:2021-03-30 09:58:08  发布人:刘志祥  浏览量:1432

根据南昌县民宗局工作安排及学院实际情况,为让少数民族困难学生感受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学院统战部、学工处于3月29日共同组织召开少数民族困难学生慰问座谈会,给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少数民族学生送去了慰问金。

 

   IMG_20210329_155255(1).jpg

 

座谈会伊始,学工处郑亚鹏副处长详细询问了少数民族学生的饮食习惯、宿舍分配、人际交往和专业学习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充分表达出学校对少数民族学生的殷切关怀。学院统战部代表鼓励学生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希望少数民族学生们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成才,为国家和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领导和老师们对少数民族学生无微不至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今后将积极学习知识技能,早日成长成才,不辜负学院、老师和家人的殷切期望。

(文、图:刘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