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节水校园 你我同行 ——学院开展节水宣传周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节水校园 你我同行 ——学院开展节水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1-03-30 15:56:23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721

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节水行动的相关要求,助力打好节约用水攻坚战,深入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学院在师生中开展了“节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30155117.jpg

 

3月23日,以“节水校园、你我同行”为主题的节水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学院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领导及教师、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仪式。南昌市节水办闵跃平主任为师生做节水专题讲座。他围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设立,江西省节水行动实施、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节水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号召师生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爱水节水的践行者。通过讲座,师生充分了解到水资源对国家、社会和人类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节约每一滴水。

 

微信图片_20210330155136.jpg
 

启动仪式上,江西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节水行业分会秘书长万志勇授予学院2020年度“节水管理先进单位”牌匾,并与学院领导和师生共同参与了节水宣誓签名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30155124.jpg

 

微信图片_20210330155131.jpg

宣传周期间,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形式丰富的节水知识科普宣传,利用电子大屏幕滚动播放“大学生,你节水了么?”宣传视频,张贴主题海报及悬挂横幅、后勤综合服务微信平台推送等多种宣传形式进行校园节水宣传教育,让师生充分了解到水资源对于国家、社会和人类的重要性,教育和引导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节约水、爱惜水、保护水的模范和宣传员,为水资源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