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人事处组织召开2021年“双师型”教师认定解读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人事处组织召开2021年“双师型”教师认定解读会
日期:2021-04-08 10:37:22  发布人:李潇  浏览量:1500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的“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人事处于2021年4月2日中午,组织召开2021年‘双师型’教师认定解读会。人事处全体成员及50余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刘水英主持。

会上,刘水英首先为广大教职工代表介绍了何为“双师型”教师,从国家、省里、学校及个人层面阐述为什么要认定“双师”,并对“双师型”教师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她提出:对于“双师型”教师而言,“双证”是基础,“双能”是灵魂,对于新时代的职业教育工作者,在持有“双证”的基础上,重点是要拥有“双能力”。

 

01刘.jpg

 

随后,人事处潘婷婷老师就如何认定“双师型”教师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对“双师型”教师队伍认定标准及网上申报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认定有关问题补充说明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

 

02潘.jpg

 

最后,针对现场教师关于“双师型 ”教师政策的疑问,会议特别安排了现场答疑环节,人事处工作人员通过解答每位教职工代表的疑惑,帮助参会教师更加深入、准确的了解“双师型”教师认定的相关内容,为2021年“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