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成功举办广州番禺医院专场招聘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护理系成功举办广州番禺医院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4-12 16:14:5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416

为贯彻《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护理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落实教育部“千方百计促就业”工作要求,4月8日护理系举办2021届毕业生广州市番禺区中心医院专场招聘会。

 

毕业生等待面试.JPG

 

学院副院长柯丰年来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医院招聘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合作。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共有近百名护理专业毕业生返校参加面试19高护23班郭杨阳同学说到,作为两年制护理专业毕业生,能有机会入职公立三甲医院,内心非常激动一定牢牢把握住机会,争取顺利就业。经过层层筛选,严格考核,最终院方确定录取我院护理专业毕业生共计32人。

 

一对一面试2.JPG

 

后续,护理系将继续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利用线上线下,双管齐下,举办多场形式多样的就业创业活动,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完善就业平台服务质量,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建立良好桥梁。

(文、图:黄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