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为师生办实事|机关第三党支部、后勤产业处组织召开后勤服务恳谈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为师生办实事|机关第三党支部、后勤产业处组织召开后勤服务恳谈会
日期:2021-04-22 15:58:01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490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1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后勤产业处组织学院及各系生活权益部、各班生活委员开展了“后勤服务恳谈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启昇后勤产业处处长刘志勇、支部群众委员刘伟参加恳谈会。

 

图片4_副本.png

 

会上,后勤产业处现场收集并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餐饮、水电、环境卫生、维修等生活保障方面的问题。

 

图片3_副本.png

 

李启昇强党史学习教育要落到实处,关键是要为群众办实事、解心结。本次恳谈会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学院一定会尽可能地为学生提供优良的学习、生活条件。生活权益部和各班的生活委员要做好学院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对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及时收集、汇报学院后勤处跟进、落实,解决问题,及时反馈

 

图片1.png

 

通过本次恳谈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后勤产业处与同学们加强了沟通,了解了同学们的诉求。后续,支部将充分动员所属各部门,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师生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