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教师在全国职业院校检验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教师在全国职业院校检验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1-04-23 18:27:59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412

4月1618日,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届全国职业院校“华教杯”教师检验技能竞赛暨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人卫杯”检验微课大赛湖南衡阳举行大赛吸引了全国64所高职院校的170余名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师同台竞技,共设七个竞赛项目院医学检验系选派的7名参赛教师在赛场上沉着冷静、奋勇拼搏,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其中付艳琪老师获得免疫学检验赛项一等奖、周芳老师获得生化检验赛项一等奖、董娜老师获得微课竞赛一等奖、周红辉老师获得微课竞赛二等奖、万芬老师获得微生物检验赛项二等奖、秦海玉老师获得寄生虫检验赛项三等奖、张婧老师获得血常规检验赛项优秀奖。至此,老师们排除万难进行为期5个月的刻苦训练终有所回报。

 

微信图片_20210423085811.jpg

 

好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学院的高度重视,我院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教师的培养,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校内外各种教学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寓教于赛”,形成比赛、示范、反思、提升“四位一体”竞赛模式。同时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开拓眼界,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端应用技能型人才。

 

(文、图:涂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