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大力开展“赣鄱学子心向党”系列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大力开展“赣鄱学子心向党”系列活动
日期:2021-05-08 18:14:01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4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江西时关于“推进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要求,学院在全校大力开展“赣鄱学子心向党”系列活动,包括“20岁的他们和20岁的我们”云游作品征集和展播、讲述发生在江西红土地上的党史故事比赛、开展实地走读、组织第二届全校大学生红色文化论坛等。

 

1-20岁的我们与20岁的他们.jpg

 

3月底完成省级“红色班级”创建申报4月初启动全“红色班级”创建活动,推进学校特色、专业特色等一体融入“红色班级”建设,推进“红色班级”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实现树立标杆、辐射全面。

“红色走读”云游作品征集展播活动4月底结束经系部推优,共征集67件作品,含H5、视频、表情包设计、平面设计、手绘漫画、陶土设计、剪纸、创意手工等。作品主题明确、形式丰富多样,在营造了“四史”良好学习氛围的同时,充分发挥了学生的思考创造能力。同时充分运用新媒体手段,营造良好网络育人环境,精选了18件优秀云游作品,在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进行展播。

 

微信图片_20210508180719.jpg

 

述发生在江西红土地上的党史故事比赛预赛5月初结束经校内专家评审,参赛的23个作品中,精选出5个作品,将由报送部门大力支持、重点打造,参加全省比赛

后续学院还将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主题的网络拉歌、第二届全校大学生红色文化论坛等活动深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和宣传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自觉争当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文、图:程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