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工会召开第二届委员(扩大)工作会议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工会召开第二届委员(扩大)工作会议
日期:2021-05-12 12:41:21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380

5月11日上午,学院工会第二届委员(扩大)工作会议2号实训楼5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分管副院长柯丰年、院工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工会女工委员以及各分会主席参加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负责人徐华珍主持。

 

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议-1.jpg

 

会议传达了江西省教育工会九届二次委员(扩大)会议精神,讨论通过学院工会2021年工作计划和院教职工文体协会管理办法,并布置了迎接建党100周年教工系列活动

柯丰年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2020年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积极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重要事项要组织召开双代会通过。二要发挥学院党委与职工群众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教职工,积极开展好“送温暖”等活动,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达到教职工心里去。三要积极投入到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建设中去,积极开展大师工作室、评优评先等活动。四要加强组织建设,做到廉洁自律,严格规范使用工会经费;加强“职工之家”建设,让广大教职工有归属感和获得感。

 

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议-2.jpg

 

(文、图:张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