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组织师生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组织师生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日期:2021-05-13 19:11:5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745

根据南昌县相关部门的安排和部署,5月12-13日,组织师生2800余人前往南昌县昌南体育中心方舱式集中接种点,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微信图片_20210513190922.jpg

 

疫苗接种现场设置了候种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医疗保障区等。接种现场井然有序,流程高效快捷。同学们认真阅读《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扫码、测体温后进入候诊区,在候诊区签署知情同意书,在信息登记处建立接种证,携知情同意书进入接种区接种,留观区留观30分钟后签名离开。

为确保接种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提前组织、精心筹备,统筹协调校内各相关职责部门,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工作流程,高效地完成了校内宣传引导、接种意向统计、与属地政府对接等各项工作,确保各工作环节和要求落实到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院长赖国文,纪委书记彭世球,副院长柯丰年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万云辉等先后来到现场看望学生和工作人员。

 

81cb10f54193571c24706f553d6a0c3a.jpg

 

临床医学系谢小燕同学说:“接种时我还是有一点点紧张。学校统一安排我们接种疫苗,太方便了。”助产系卢盼丽同学表示,疫苗接种对自己、家人、社会和国家有利,我们应当全力配合

了解参加本次疫苗接种师生的第二剂注射,以及本次接种尚未覆盖到的师生,将按照南昌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排,在后期继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