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到省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到省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日期:2021-05-21 15:46:47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571

为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月19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学院领导到江西省博物馆开展现场教学。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带领班子成员,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交流研讨、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共同缅怀先烈、重温党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微信图片_20210521154310.jpg

 

大家自由参观了古代历史文化展厅,了解认识江西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点参观红色摇篮,最后面对“红星墙”重温了入党誓词。红色摇篮展厅展览内容丰富翔实,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江西人民革命斗争史为展览主题,分为曙光映照、军旗升起、星火燎原、红色中华、浴血坚持、抗日烽火、迎接解放、山花烂漫八个部分,凸显江西在革命年代的突出贡献,弘扬革命精神,牢记使命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521154316.jpg

 

现场教学中,大家聆听那些气壮山河的革命故事,对革命先辈们浴血重生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作为党员干部,要在自己先受教育的基础上,教育引导师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讲好江西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

 

微信图片_20210521154304.jpg

 

(文:刘蕴芬 图:程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