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日期:2021-05-24 11:50:44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775

5月18日下午,学院在5号实训楼智慧教室举行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基础知识测试,共有来自各系部的辅导员16名参加。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万云辉深入考场,现场巡察测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524114717.jpg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包括基础知识测式、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三个环节,基础知识测试主要考察辅导员对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理解分析信息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据了解,案例研讨、谈心谈话环节比赛将于5月25日、6月1日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524114727.jpg

 

学院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旨在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建,进一步提升我院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全面提高辅导员工作的针对性和亲和力,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文、图: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