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农工党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农工党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日期:2021-07-01 17:13:11  发布人:刘志祥  浏览量:1790

6月30日上午,农工党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主委、省科协主席史可和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江西省农科院支部主委冯健雄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并致贺词。会议由农工党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支部副主委曾丽萍主持。

换届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上一届支部主委周理云作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农工党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支部委员会委员,曹志明同志当选支部主委,曾丽萍、李凤阳当选支部副主委,喻春梅、杨洁当选为支部委员。

第二阶段,农工党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支部委员会向农工党省委会领导报告换届选举情况,新当选主委曹志明作表态发言,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主委、省科协主席史可先后讲话并提出要求。

 

3.jpg

史可主委充分肯定了五年来上一届支部班子取得的成绩,殷切地希望农工党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支部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能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高自身能力,发挥自身特长,立足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史可主委还对学院的发展尤其是对南昌医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增强专业特色,加快人才引进,深化产教融合,积极借助国内外顶尖专家的力量,探索国际化合作办学的模式。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指出,学院农工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是学院统一战线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农工支部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一直以来,农工支部继承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做了大量积极有效的工作,赢得了师生的广泛赞誉。全体农工党员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岗位,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努力。

 

潘1.jpg

 

潘星星要求,学院农工民主党支部要发扬传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握方向,不断加强参政议政能力;要围绕中心,切实维护学院统一战线的团结稳定;要与时俱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希望学院全体农工民主党支部成员坚持以党为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和维护者,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尤其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2.jpg

 

农工党省委会组织部张庆、魏明、办公室李翠,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赖国文,党委副书记冀鹰,党政办主任(统战部长)吴伟平等出席会议。

(文:统战部、学院农工党支部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