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红色走读”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红色走读”活动
日期:2021-07-01 17:29:21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594

为充分利用好江西丰富的红色资源,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25日至26日,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近200人赴东固马家洲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走读”活动。

 

6O8A0477.JPG

 

本次走读活动主要围绕“五个一”(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唱响一首红色歌曲、讲好一个党史故事、聆听一节党史讲座、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开展,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唱响红色歌曲、讲述党史故事聆听党史讲座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光辉历史、凝聚奋进力量。

 

6O8A0361.JPG

 

25日下午,大家参观了马家洲集中营革命根据地,晚上,聆听东固革命历史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唐禹成同志以《中国革命星火燎原的基石——东固革命根据地》为题的党史讲座,全面了解了东固革命根据地形成发展的历史及其意义。26日,大家参观了东固革命纪念馆烈士陵园纪念馆、平民银行等相关场馆。在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向先烈敬献花圈,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敬、追思,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信心、决心。途中,大家利用参观间隙唱红色歌曲、讲党史故事,感怀党恩,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6O8A0421.JPG

 

6O8A0451.JPG

 

6O8A0471.JPG

 

6O8A0532.JPG

 

(文:刘蕴芬 图:程渔 刘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