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邀请专家来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邀请专家来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21-07-01 17:43:44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57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要求,6月28日,学院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上饶市委讲师团团长张江生教授来校作专题讲座。学院全体在家领导出席,全体党员干部及学生代表共300余人现场聆听讲座

 

G65A6909.JPG

 

张江生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四个维度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重大问题,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六大优秀特质,告诉大家中国共产党是有远大理想追求的党、有科学理论引领的党、有选贤任能机制的党、有严明纪律规矩的党、有自我革命精神的党、有强大执政能力的党。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给人以深刻教育和启示。

 

G65A6918.JPG

 

后续,学院将继续深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和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特别是青年大学生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争当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G65A6917.JPG

 

(文、图: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