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凝心聚力助振兴 继往开来谱新篇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进驻泰和县王家村
日期:2021-07-23 11:56:07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080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乡村振兴局统一部署,7月19日上午,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党委副书记冀鹰、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启昇送学院乡村振兴工作队马晓光、邓仰龙、邱显衡三名成员来到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螺溪镇王家村报道履职。

 

图片3.png


 

 

泰和县委副书记蒋兴灿热情接待了工作队一行。他首先代表泰和县委县政府欢迎工作队的到来,并介绍了泰和县及王家村的情况。他指出,单位的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一起送工作队的情况非常难得,这充分体现了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高度重视,感谢学院对泰和人民的深情厚谊。他要求泰和县委组织部、县乡村振兴局、螺溪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做好工作队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工作队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生活环境。

 

图片2.png

 

潘星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江西卫生职业学院目前的发展形势,他指出,学院派出工作队参与乡村振兴工作既是一项崇高政治使命,也是作为一所高校履行服务社会职责的具体表现,工作队成员一定要牢记使命,积极配合泰和县各级政府部门,深入到群众中去,与群众打成一片,将王家村乡村振兴工作做实、做好、做优,不负学院、不负政府和人民的重托。他表示,学院会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工作队工作,为他们提供好后勤保障服务。

 

图片1.png
 

随后,工作队一行来到王家村实地走访调研。了解到王家村地处螺溪镇北端,农业人口1500多人,实际住村500人,以老幼为主,潘星星要求,工作队要发扬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勤奋工作,让王家村成为产业兴旺的发达乡村、生态宜居的秀美乡村、乡风文明的示范乡村、治理有效的规范乡村、生活富裕的幸福乡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马晓光代表工作队表态,将谨记学院党委嘱托,凝心聚力、继往开来,谱写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文、图:邱显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