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暑期冲刺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暑期冲刺会
日期:2021-07-23 15:22:51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204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于719日上午召开了2021年就业工作暑期冲刺会议。学院副院长柯丰年,招生就业处各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就业干事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廖立红主持。

 

附图1.jpg

 

廖立红对学院截至7月13日的就业状况进行通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要求,并组织大家学习解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按照文件要求,学院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毕业生跟踪调查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各系按上级及学院要求,迅速组建团队,认真参加培训,扎实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实践活动。

 

附图2.jpg

 

柯丰年对暑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对待,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毕业生跟踪调查实践团队组建工作;二是周密安排,工作做实、做细,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及时上传、报送实践团队成果;三是确保实效,各系书记、主任密切配合,及时投入到工作中,高质量、高要求完成就业率报送及实践调查活动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