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组织党员观看电影《三湾改编》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组织党员观看电影《三湾改编》
日期:2021-08-08 17:17:38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699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8月6日,江西卫生职业学院组织党员观看由我省联合解放军文化艺术中心共同创作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三湾改编》。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了观影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07164100.jpg

 

电影《三湾改编》讲述了1927年9月29日至10月3日,毛泽东在江西省永新县三湾村,领导的举世闻名的“三湾改编”的故事。经过这次军队改革行动从政治上、组织上保证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是我党建设新型人民军队最早的一次成功探索和实践,标志着毛泽东建设人民军队思想的开始形成。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同志们再次接受革命历史教育,从中领悟了“三湾改编”所蕴含的价值情怀和时代意义,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伟大的探索保证了革命胜利,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扎根一线,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文、图:刘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