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仁心换人心 ——江西省人民医院为我院学子爱心捐款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仁心换人心 ——江西省人民医院为我院学子爱心捐款
日期:2021-10-15 11:22:44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47

10月13日上午,江西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古金海在护理部主任刘琳、副主任唐霞珠等陪同下,亲手将57541元爱心捐款交到我院学生伍佳领亲属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冀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万云辉,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朱福良,教务处副处长王向东等一同参加,见证这一暖心时刻。

 

图片1.png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21年9月24日,在江西省人民医院实习的我院学子18级护理本科班学生伍佳领,在休息期间不慎从2楼摔下,造成爆裂性骨折,胸腰椎退行性改变,双侧跟骨粉碎性骨折。医院第一时间组织专家团队对学生进行救治。庆幸的是,经过医护人员的悉心照顾,学生目前康复良好。

疾病可除,唤回青春与生命,可这一意外给原本就贫困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压力。医院和学校知晓此事之后立即行动,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医院护理部组织爱心捐款,职工们纷纷慷慨解囊,积极踊跃捐款。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师生慰问,随时掌握伍佳领的身心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提醒她要遵照医嘱,积极面对困难,并表示学院永远是学生的坚实后盾,一定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图片2.png

 

    目前,伍佳领同学正积极配合治疗。学院也将持续关注她的病情进展及治疗情况,希望伍佳领能将众人的关心和帮助化作动力,战胜病痛,不辜负医院、家长、老师、同学对她的关心和爱护。

 

(文、图:程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