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技能竞赛在我院开赛
日期:2021-10-22 17:50:3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292

10月21日,2021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技能竞赛开幕仪式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处主任罗明明、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护理技能竞赛裁判长王建宁、江西农业大学职教师资培训基地主任黄波,学院院长赖国文、党委副书记冀鹰出席,各参赛院校领队、选手、指导老师及学院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开幕式

 

1.jpg

 

开幕式由学院副院长刘诗泆主持。

 

3.jpg

 

赖国文发表致辞。他认为,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技能竞赛在我院举办,既是省教育厅对学院过去所取得成绩的肯定,又是对学未来技能竞赛和教学改革的激励。他表示,作为竞赛基地,学院将再接再厉,不辜负主办单位领导和专家的信任,举全院之力做好各项工作,把本次大赛办成一次展示全省医药卫生类院校教育教学成果的盛会。

 

4.jpg

 

王建宁讲话并宣读比赛规则。她表示,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护理技能竞赛自开赛以来,始终秉承公益性、统一性、专业化和普惠性的原则,以学生为主体,全面提升操作技能和实践能力;本次比赛参照国赛标准,竞赛规则、项目操作规程进行了合理设计全体裁判员将秉持公正准确原则,严肃认真、谦虚谨慎、团结协作全心全意为大赛做好裁判工作。

 

5.jpg

 

本次大赛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承办,江西农业大学(协办单位)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协办,共有来自全省各职业院校的16支代表队32名选手参赛。

 

6.jpg

 

(文、图:程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