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校学子在“万方杯”2021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江西省省赛中创下佳绩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在“万方杯”2021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江西省省赛中创下佳绩
日期:2021-11-12 20:47:52  发布人:曹聪  浏览量:1426

 

11月1日,“万方杯”2021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江西省选拔赛顺利举办,我校共有1603位同学积极参赛,最终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1个。周建华、徐峰、曹聪、吴倩、章志芳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学校图书馆荣获“江西省优秀组织奖”和“全国最佳组织奖”。20口医1班刘妍、20高检5班鄢怡欣2位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本月20日举行的全国复赛。

 

 

图片2.jpg

 

“‘万方杯’2021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院校分委会、教育部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CALIS)举办。比赛自6月中旬启动,历时4个多月,我校主动响应大赛号召,组织师生积极参与比赛,赛事一经校内宣传、动员和引导,便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校赛、省赛分别有1887、1603名在册学生参与其中。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自己主动学习的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信息意识和信息检索能力也得到了极大提高。

 

图片1.jpg

 

(文、图:曹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