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2011年度教学工作表彰总结大会胜利召开 - 学生工作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团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2011年度教学工作表彰总结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2-01-10 06:42:12  发布人:  浏览量:1519

       我院2011-2012学年教学工作表彰总结会于2012年1月9日上午在东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全体教师及教辅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出席此次教师大会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朱祖余,副院长王峰、徐国华、詹泽群。
       大会首先对近年来学院在“江西省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省级特色专业”、“省级教学团队”、“省级精品课”、“全省首届高校创新与职业技能大赛”等方面获质量工程奖的11个教学团队进行了嘉奖,同时对在2011年度护士执业考试辅导中取得佳绩的老师进行了表彰奖励。学院领导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朱院长就规范教学、提高教学质量作了重要讲话,在肯定工作的同时给大家增添了信心。
       大会通报了过去一年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了经验、查找了不足,对下学期主要工作进行布置,重点是加强教学理论的学习及教学管理,完善制度,规范教学,理顺院系二级管理关系,健立健全评价机制,做好高校评估迎评工作并结合评估内容开展活动。随后三位教师代表就如何提高护士执业考试通过率做了经验交流。
       最后,潘书记做重要指示,他讲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遵循规律、把握特点,分析现状、理清思路,创新机制、激发活力,把我院的教学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并祝各位老师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创先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