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学期末学管工作会议 - 学生工作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学期末学管工作会议
日期:2015-06-29 09:34:35  发布人:廖苏丽  浏览量:377

6月25日,学院在2号实训楼512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学管工作会议。学院院长朱祖余,副院长黄智清、廖志强出席会议,学工处主要负责人、各系书记、院团委副书记共1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智清副院长主持。

会上,朱院长对学管口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管各项工作可圈可点,整体工作持平稳有序发展,为学院平安和谐校园构建作了积极的努力。同时,对院系二级管理模式实施情况进行客观的评价,并结合下一学期学院工作任务,就进一步做好学管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协调做好学生服务环境建设。特别是事关学生生活息息相关的宿舍环境,要求各系学管口要加强沟通协调,在学生用水、用电、使用空调以及设备维修事项上提供更具效率和人性化服务的方法和途径。二是要落实开展好学生早操工作。要求下一学期按照学院早操工作方案执行,努力让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作息习惯,增强学生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三是要严格落实班主任管理办法。针对已修订的学院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要求更高、更严、更细,各系务必要重视起来,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班主任各项管理工作。

会议还对暑期放假前学生有关工作及新学期迎新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ABC.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