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 学生工作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15-09-18 15:31:32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431

98上午,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管理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出席并讲话,各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专职班主任及学工处、后勤产业处、保卫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廖志强主持。

会议紧紧围绕学生安全这个主题,传达学习了省卫计委、省教育厅关于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学工处处长徐华珍就学生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一一列举并说明。后勤产业处处长余国庆和保卫处马俊老师就工作中碰到的学生安全问题及防范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各系党支书书记结合学生实际,对照检查、分析原因、查找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办法。

会上党委书记潘星星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分析了学生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切实维护学院稳定和学生安全。他就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对学管工作人员提出了七点要求:一要认真履职,主动作为;二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三要讲究方法,科学管理,四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五要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六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七要爱岗敬业,勇于担当。

副院长廖志强在总结中就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IMG_0234_副本.jpg

IMG_023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