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喜迎教师节 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 学生工作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团工作
学生工作
喜迎教师节 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日期:2015-09-18 15:30:54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731

 9月10早7:00,学院升国旗仪式准时开始。学院宣传部部长万云辉、学工处副处长邓小英、基础学科部副主任王向东及护理系162名学生干部、国旗班23名同学共同参与了本次升国旗仪式。

 仪式伊始,五名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跟唱国歌并行注目礼。

 升国旗仪式是学院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的重要途径之一,对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院凝聚力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教师节这天,又正值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举行升旗仪式,增强了大家的荣誉感、使命感,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会更加努力学习,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医护人员而奋斗。

1、国旗护卫队准备入场_副本.jpg

国旗护卫队准备入场

2、开始升国旗_副本.jpg

升旗仪式开始

3、五星红旗随风飘扬_副本.jpg

五星红旗随风飘扬

 

(摄影:胡斯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