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宿舍文化形象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 学生工作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团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宿舍文化形象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5-12-23 09:23:23  发布人:廖苏丽  浏览量:705

12月16日上午,我院“青春有约  我爱我家--创建和谐寝室”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活动暨宿舍文化形象设计决赛在学生公寓内举行。此次大赛历时一个半月,全院5个系通过初评,最终有17个宿舍进入决赛。决赛中,特色主题渲染、墙贴制作、饰物装饰、时尚设计成为亮点,同学们集思广益、团结合作,突出空间布局合理搭配,通过双手实践和智慧碰撞将宿舍打扮得温馨整洁、如诗如画,将宿舍文化建设发挥的淋漓尽致。学工处副处长邓小英老师、宿舍管理中心主任李定老师、各系宿管辅导员老师及部分学生干部代表担任评委对进入决赛的宿舍进行综合评定。

据悉,宿舍文化形象设计大赛作为学院特色文化活动已举办了三届,通过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的自立能力、集体创新意识、审美情趣和文化底蕴在潜移默化中得以提升,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a.jpg 

评委老师在活动现场进行评分

b.jpg

异域风情之家

c.jpg

温馨整洁之家

d.jpg

时尚创意之家

(摄影:胡斯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