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举办宿舍“挑战吉尼斯”比赛
日期:2015-12-23 09:33:33  发布人:廖苏丽  浏览量:748

12月21日,学院宿舍“挑战吉尼斯”比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学工处组织,各系举荐学生宿舍参加。比赛裁判由学工处老师、体育组老师及各系分管宿舍工作的老师共同担任。

本次宿舍“挑战吉尼斯”比赛分为“单轨电车”、“背对背夹球跑”、“托乒乓球—跳绳—踢毽子接力”、“定点投篮”四项。比赛项目的趣味性强,但挑战难度较往年有所提高,需要参赛同学具有较高的合作能力和团结精神。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12-206(女生)、8-101(男生)宿舍荣获“单轨电车”项目第一,10-413(女生)、8-318(男生)宿舍荣获“背对背夹球跑”项目第一,5-318(女生)、8-101(男生)宿舍荣获“托乒乓球—跳绳—踢毽子接力”项目第一,5-305(女生)、8-109(男生)宿舍荣获“定点投篮”项目第一。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同寝室学生之间的团结精神和合作能力,有利于营造和谐、健康的宿舍文化环境。

A.jpg

 

B.jpg

 

C.jpg

 

    d.jpg

(摄影:胡斯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