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2015学年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 - 学生工作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团工作
学生工作
2015学年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
日期:2016-01-05 10:17:02  发布人:王磊  浏览量:719

12月28中午,我院学生会2015年工作总结大会在教学楼2栋304召开。院学生会全体人员以及各系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金丽萍对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总结,总结了学生会这一学期举办的活动,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院系学生会这学期工作之间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各系的主席也一一叙述了本系部在一年内的优异成果,以及本系部学生会需要改进的地方。最后进一步的阐述该系在2016年的工作计划和解决上一年内不足的方案。

学生会主席金丽萍提出要不断加强院系合作,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会工作作出更大贡献。最后,金丽萍针对2016年学生会工作做出了作安排和要求。

此次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使大家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1NCMB1X0_DQ29UVA`C@I_Q.jpg

UGPH`QJGCJW9Q9L_0$6]DMX.jpg